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场大胜仍让人直冒冷汗大头砸出实德漏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7:25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扬戈、赵旭日、邹捷3名主力停赛,冯潇霆有伤,在缺兵少将的情形下,实德队客场5:1战胜深圳队。应该说比赛结果让人振奋,但是剖析整个过程,却是让人对实德队不敢就此放心。后防乃至全队出现的防守漏洞不少,在还有5轮比赛的情形下,实德队这样的表现还不能高枕无忧。

  实德队上半场利用板凳砸得深圳队发晕,马帅、阎嵩两名替补联袂打进3球在于机会掌
握得好。但是回溯比赛过程,深圳队似乎向天津队学习了一些对付实德的方法——从实德队左路频繁发动进攻,开场就让实德显得有些被动。可惜的是深圳队并没能将优势转化成进球,而是给了实德队一次次机会。

  中场休息之后,深圳队毅然换上了两名后卫,李玮峰的上场并不代表深圳队将立足防守。恰恰相反,深圳队就此拉开了反攻的信号。开场仅两分钟深圳就扳回一球,之后一次次如同潮水般涌向实德城池,一度击中门柱,数次令实德队门前人仰马翻……实德球员都有几分急躁和慌乱,传球频繁失误,防守频繁漏人,虽然两球在手,但一向沉稳的福拉多已经坐不住了,开始向着场上队员大喊大叫,他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球队被打得如此狼狈。因此在实德队场上阵型上,已经调整为5后卫,即使这样,实德队的被动挨打情形也没有根本好转。

  主教练当然是要斗智的,福拉多此时针对深圳的攻势大胆换人,他用邹游、朱挺两人替换了马帅、阎嵩,锋线上力量的加强使得实德队重新找回了感觉。先是朱挺连续两次射门打得过正被李蕾蕾没收,接着是权磊终于掌握机会在第80分钟时锁定胜局。此后深圳队虽然还在顽抗,但是队员却已经失去信心,邹游第85分钟的锦上添花让深圳队赛前抗击实德的豪言显得苍白无力。

  实德一场大胜甚至是狂胜,掩盖不了球队在缺兵少将情形下存在太多纰漏的事实,这应该引起福拉多和教练组的重视,因为这些小毛病,在日后比赛中可能会出大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