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中学生足球赛昨开幕深圳学生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6:2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朱健)昨日,在印度尼西亚举行的亚洲中学生足球锦标赛开幕,在首日比赛上,代表中国参赛的深圳育才中学队以3∶2战胜新加坡代表队,取得开门红。

  昨日的比赛是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市郊举行的。由于下暴雨,场地大面积积水,这对习惯雨战的新加坡队来说更为有利。而在比赛中,首次参加国际性大赛的中国队队员们则显得有些紧张,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两度扳平,直到下半场,队长赵一博的进球才为球队
锁定胜局。此前的两个进球功臣是曹东海和王磊。赛后,主教练范育红接受晶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说:“首场比赛难度大,而且又是雨战,能赢下来我们应该很满意了。而且,开门红对球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坚定信心也是一件好事。”

  除了新加坡队之外,中国队的小组对手还有伊朗、菲律宾和马来西亚队。中国队将在今日与伊朗队交手。

  作者:记者朱健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