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赢球之后惦记申花 林乐丰故意点队员毛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5:46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深圳报道大比分赢了对手后,实德最关心的就是申花的情况,关于申花比赛的话题成为球队返回驻地时的主要谈资,在实德看来,申花还是一个很危险的对手。

  林乐丰故意点队员毛病

  比赛刚结束,林乐丰看到季铭义就说:“没完成任务,又丢了一个球。”季铭义笑
着说:“是啊,总是有不足之处啊。”或许受到林乐丰的影响,季铭义和王圣从休息室一直走到大巴车上,都在谈那个失球的跑位问题。

  在大巴门口林乐丰又给胡兆军挑刺,“失误不少,还要提高。”胡兆军一脸委屈的说:“我都两次助攻了,还不好啊。下半场我可是多次用身体堵枪眼啊。”

  上了大巴,队员都谈笑风生,开始议论比赛中的细节。王圣说:“我们其实有很多机会,如果打好了可能会进得更多。对方在落后的时候基本上是不防守只进攻。”

  

申花还是实德眼中钉

  话题很快转移到申花身上。“申花的比赛什么时候打啊?”“申花是主场吗?”队员开始向记者询问。“山东很可能为了亚冠放弃这场比赛了,阻击申花只能看天津的了。”“天津肯定要死拼申花,因为他们也想争亚军啊。”王圣、季铭义等几个人开始盘算起来了,“现在我们多赛一场领先10分啊……”记者说:“如果我们连胜了,还用考虑申花吗?”权磊说:“别忘了还有我们和申花客场的比赛啊,很难打啊。”“即使输了,也是领先4分啊。”有人马上提出不同意见。“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嘛,争取提前夺冠啊。”季铭义笑着说。

  队员们接着开始分析申花接下来的6个对手,他们逐一给这些对手的实力评注,在探讨申花连胜的可能性有多大。其中他们重点谈了和申花客场的比赛。“那场比赛最好打平了。这样其实就是断了申花的任何想头。”

  “明天回家轻松的看比赛直播吧。”王圣说,“我们忙完了,就看他们能否不掉链子。”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实德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