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最不却的就是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5:18 半岛晨报

  晨报深圳9月9日电(首席记者迟凤利)可以仔细看看实德队的5粒进球,除了阎嵩的进球外,其他4粒进球分别来自马帅、邹游和权磊3名1985年龄段的国青队员。邹捷被重罚后,面对人为阻碍夺冠的做法,实德队用一场狂胜发出了宣言:“我们实德队最不缺的就是人!”

  赛前,实德队上下都有些忐忑,因为不知道这场比赛会出现什么不利因素,而且从俱
乐部领导层到每名队员都对比赛的艰苦做了最充分的准备。无论是福拉多还是林乐丰,都要求队员们越是在艰苦的环境下,越要像个男人一样去战斗。

  准备这个客场比赛,福拉多仍旧把重心放到了进攻方面,因为这场胜利非常关键。不仅要在申花队接连碰上鲁能、天津的关键时刻保证自己能拿到3分,更重要的是,实德队现在正需要一场胜利来振作士气,从而把足协重罚邹捷带来的阴影扫光。

  “他们真是太赖了,动作特别大。”王圣赛后对深圳队一贯的球风做了评价。上半场,队员们在裁判几次判罚不利的情况下,通过疯狂进攻,在第18分钟便敲开了深圳队的大门,进球的正是新人马帅。随后阎嵩打进一球,马帅紧接着梅开二度,上半场3:0的比分几乎将深圳队击垮。

  大比分领先后,深圳队在下半场疯狂进攻,这给了实德队更多的进球机会,福拉多也可以尽情炫耀自己手下的年轻队员——他接连换上了杨坤、邹游和朱挺,如果不是有换人名额限制的话,福拉多甚至可能把实德队替补席上最后一名替补刘晓峰也换上去。

  “我们叫实德青年队。”一位主力队员笑着评价大胜深圳队的这个阵容。更重要的是,年轻队员包办了4粒进球,让老队员感觉到了后生可畏,“不管人为因素多少,我们进5个球,再过分的人为因素也不可能把5个球全部吹掉吧,我早说过,对付那些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多进球。”5:1狂胜深圳队,实德队已经有资格把目光放到9月25日客场对阵

申花队的比赛上面了。

  “我说过我们实德队不缺人,处罚邹捷后,我们的前锋队员是前仆后继。”林乐丰高兴地重复着这句话。他有理由自豪,因为事实已经证明,实德队年轻的攻击手们已经具备了打比赛的能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