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3张外卡发给中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4:28 北京晨报
  中国网协负责人日前曾明确表示,今年中网的外卡要给国内选手更多参赛机会。据记者昨天了解,目前已经发出的13张外卡中,两张女单正赛外卡分别给了国手郑洁和孙甜甜,女双外卡则给了李娜/彭帅。去年澳网青少年组冠军孙胜男拿到了一张女单资格赛外卡,能否最终入围正赛还要再努把力。

  去年获得澳网女子青少年组冠军的孙胜男目前世界排名346位,可以在总奖金5万美元级别的ITF赛事中获得正选资格。今年以来,孙胜男已经在印度和武汉拿到两站巡回赛冠军,她表示,中网外卡机会难得,自己去年资格赛中首轮就被淘汰,今年要力争连过三关打进正赛。除孙胜男外,拿到女单资格赛外卡的还有她的双打搭档刘婉婷和另一位小将谢颜泽。中国男子选手的7张外卡则分别发给了孙鹏、王钰(男单正赛)、于欣源、曾少眩、卢昊(男单资格赛)、曾少眩/于欣源、孙鹏/王钰(男双正赛)。

  由于排名靠前的彭帅、李娜以及郑洁/晏紫、李婷/孙甜甜直接入围女单和女双正赛,本届中网至少有10名(对)中国选手亮相,成为捞取积分的一次大好机会。
13张外卡发给中国(图)
孙甜甜1(来源:本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