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76:58中国台北还是姚明挑大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4:27 重庆晨报
中国男篮76:58中国台北还是姚明挑大梁(图)
  本报讯(记者蒋敬诗)76:58,在昨晚结束的男篮亚锦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男篮以76:58战胜中国台北队,取得两连胜。黄金搭档牛刀小试:姚明闲庭信步,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5分,他的好哥们、前上海队队友刘炜也有11分入账。

  尽管在上一轮和伊朗队的比赛中,除了姚明之外的其它球员都表现一般,但昨天比赛开始后,尤纳斯并未更改先发阵容。不过面对实力一般的中国台北队,鹤立鸡群的姚明有些牛刀杀鸡的味道。小巨人打得也很放松,全场比赛他只上场24分钟,依然得了全队最高的15分。而且姚明这15分都出现在关键时候,开场他连得5分,为
中国男篮
打开局面;第三节在中国男篮进攻受阻的时候,他连砍9分,奠定了胜局。

  让中国男篮更加欣喜的是姚明和刘炜这对“黄金搭档”开始找到了感觉,刘炜不仅频频为姚明送上助攻,本人也得了11分,表现不俗。由于大比分领先,尤纳斯也有心情去演练新的战术,在第四节开始后,刘炜与孙悦同时出场,中国男篮首次本届亚锦赛打“双控卫”战术,中国男篮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在20分左右。尤纳斯在第四节比赛过半时换下所有主力球员,唐正东等替补球员出场。最终,中国男篮赢了中国台北男篮18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