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被指对球员违规药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2:0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 昨天,英足总指责切尔西自主对球员进行药检,违反了他们反禁药的有关规定。

  英足总称,切尔西在去年7月12日“对一些球员”进行药检违反了英足总规定。根据规
定,凡是联赛球员严禁私下接受任何药检,因为“这必须是足总反兴奋剂总体计划的组成部分”。切尔西随即发表声明称,英足总提到的球员是穆图,并表示“切尔西已注意到足总的指责,并准备捍卫自己的立场。俱乐部认为,自己的做法没错”。当时受检的穆图“检查结果呈阴性。不过,随后这名球员果然因吸食可卡因而没通过足总授权进行的检查,他和切尔西的合同也被终止”。穆图最终被英足总全球禁赛7个月。

  英足总之所以禁止俱乐部自己对球员进行药检,是担心他们借机包庇那些违禁球员。切尔西表示,他们对服药球员的容忍度为零,“我们没有任何为掩饰兴奋剂而违反规则的考虑”。在穆图之前,他们已因此开掉了博斯尼奇。据悉,切尔西可在9月23日前上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