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央国家机关职工在京赛飞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20: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9日电 第二届中央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公仆杯”软式飞镖比赛9日在北京举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代表队以6137分获得团体冠军,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的刘宁康和农业部的王红分别以2365分和1294分获得男子和女子组冠军。

  举办中央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旨在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纪念《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实施10周年和中华全国总工会成立80周年。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主任李杰表示,希望通过运动会的举办,促进中央国家机关健身运动的开展,使大家精力充沛、身强体壮,成为人民的好公仆,为国家为人民多做贡献。

  来自60个中央国家机关的249名选手参加了这次飞镖比赛。结果,水利部队(6083分)和国际统计局队(5303分)分别获得团体亚军和季军,中国科学院的谢闻歌(1966分)和水利部的张新民(1942分)分获男子组亚军和季军,水利部的李东一(1215分)和中国证监会的袁清超(1210分)分获女子组亚军和季军。

  飞镖运动目前在我国尚属新兴项目,是一项非常适合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室内运动。这次运动会将飞镖正式列为国家机关运动会比赛项目,将有助于这项运动的普及与提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