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里克森:我不会主动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8:36 竞报

  第74分钟,S·戴维斯中场断球后前插,他准确挑传右路,前锋希利逃过越位陷阱后带球突入禁区,他在14码处右脚大力抽射远角,罗宾逊虽然碰到了皮球,但无法阻止皮球入网。这个进球结束了北爱尔兰此前78年不胜英格兰的尴尬历史。

  北爱尔兰主帅劳里·桑切兹在赛后说:“充分相信球员们,我们都朝正确方向努力,我们表现很出色并最终取胜。我们是一支小国家队,战胜英格兰这样的球队简直令人惊异。
这都依赖于球员,他们在这周取得了两场美妙的胜利。希利做到了进球,这是他17场国家队比赛的第11个进球,他完全具备英超实力。”

  在这场耻辱性的失利之后,“让埃里克森下课”已经成为愤怒的英格兰球迷们的普遍心声。当记者向埃里克森提及球迷的反应时,埃帅表示:“我可以理解。既然输给了北爱尔兰,我对此无力反驳。”

  随后,记者问埃里克森是否感到帅位不保。瑞典人回应:“这是足协和你们(媒体)才能决定的。我不准备主动辞职。我会继续带领英格兰国家队奋战在这个十月。”

  埃里克森赛后检讨道:“开始的35分钟里,我们还能按照自己的方式来踢球。但之后,我们失去了耐心和求胜的精神。”埃帅还向记者表示目前是他做国家队主教练工作以来最低潮的时刻:“这场

预选赛至关重要,我们不该失败,甚至平局都不能够让人满意。我和我的球员们都很失望难过。对于球迷,我们很抱歉。他们肯定期望着我们带回胜利。比起上次对战丹麦时,球员的比赛态度改善了很多。但比赛的结果更糟糕。我不关心比分差距,我只知道0比1输掉预选赛比1比4输掉友谊赛要来得严重得多。但是我们还能掌握自己的命运,只要我们在下面两场比赛全取6分。”

  上半场,英格兰前锋鲁尼曾一度因为裁判的判罚而情绪浮躁。埃里克森坦言:“这是个能够改变比赛结局的球员,换下太可惜。好在下半场,他和裁判之间的矛盾得到平息。”记者进一步问埃氏是否觉得鲁尼的脾气不容易控制,埃氏表示:“鲁尼还很年轻。我希望他能够继续学习。对于英格兰,他是个很重要的球员。我们肯定不会丢弃他。”现在,越来越多的矛头指向埃氏433的排兵布阵。埃里克森却坚持:“我觉得阵型上的编排,无论442、433、451都不是导致输球的关键。无论是鲁尼、欧文还是兰帕德,所有的球员已经被安排在他们最熟悉的位置上。所以阵型不是输球的根源。”

  作者:尘疏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