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墨西哥成功进军世界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6:19 北京晚报
  墨西哥队5比0狂胜巴拿马队
墨西哥成功进军世界杯(图)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在昨天上午结束的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世界杯预选赛上,主场作战的墨西哥队5比0狂胜巴拿马队,继美国队之后成为了又一支进军德国世界杯的中北美球队。他们也是第十支拿到世界杯门票的球队。

  由于上周在榜首大战中输给美国队,墨西哥队主帅里卡多·拉沃尔佩承受了很大压力。能容纳10万人的阿兹台克球场只出现了35000名观众。墨西哥队在上半场第31分钟利用角球机会,由佩雷斯捡漏射门得分,第54分钟,帕尔多开出角球,效力巴塞罗那队的后卫马奎兹头球轻松得分。5分钟后
墨西哥
赢得点球机会,博尔格蒂主罚得分。随后,丰塞卡与帕尔多将比分定格在5比0。巴拿马最后10分钟内还有两名队员先后被罚下。

  其他两场比赛,危地马拉主场0比0战平美国队,哥斯达黎加主场2比0击败特立尼达多巴哥。除了出线的美国与墨西哥队外,哥斯达黎加13分排名第三,出线在望。危地马拉8分第四,特立尼达和多巴哥7分第五,巴拿马2分第六。危地马拉和特立尼达多巴哥将争夺第四名,与亚洲区的巴林或乌兹别克斯坦打附加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