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隆索将在比利时加冕总冠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6:02 深圳晚报
  路透社资深F1记者分析

  阿隆索将在比利时加冕总冠军
阿隆索将在比利时加冕总冠军(图)

  本报讯一直跟踪采访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的路透社记者阿兰·鲍德温9月7日撰文,称阿隆索“极有可能”本周日在斯帕加冕2005年车手总冠军。

  鲍德温在文章中指出:阿隆索只要在本周的比利时大奖赛中比迈凯轮车队的雷克南多拿4分,就可以成为F1历史上最年轻的车手总冠军。目前以27分优势高坐积分榜榜首的阿隆索也毫不怀疑他有机会在斯帕锁定胜局。

  “我将在比利时冲击最高荣誉!”阿隆索如此信心十足并不仅仅建立在积分优势上:在本赛季已经进行过的15个分站赛中,阿隆索6次登上最高领奖台,也6次赢雷克南至少4分。

  对于即将到来的辉煌时刻,阿隆索表现得依然冷静:“其实我无所谓在哪里最终到达终点,巴西,日本,中国,都可以。”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