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威人到苏超先上封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5:44 深圳晚报

  杜威人到苏超先上封面

  自信能拼出新天地主帅劝勉还需更强壮

  本报讯在正式签约凯尔特人队以后,在俱乐部最新一期的官方杂志上,杜威的大幅照片出现在了封面位置。同时,杜威在接受杂志采访的时候分析了自己的前景,并表示有信心
在苏超取得成功。

  俱乐部主教练斯特拉坎欢迎杜威的到来,但随即也提出了自己的告诫,“我认为杜威如果想在苏超联赛中取得成功的话,他必须长得更加强壮一些。”他认为,苏超中类似搏斗般的激烈身体对抗,将是杜威最大的敌人。

  杜威则首先谈到了斯特拉坎给自己留下的印象,“斯特拉坎先生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他是一位非常有名的教练,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人,让我在训练场上感觉就像是在自己家里一样”。

  “无论我们一起工作还是交谈,我都感觉到他是一个充满自信的人,我也希望他对我有信心。我相信,在教练的帮助下,我可以很快成长为一名高水平的后卫”。

  对于当地人担心的语言问题,杜威表态会努力学习英语融入当地环境,“开始的时候我会遇到一些障碍,因为我不能和队友很好地沟通,不过我想足球上的共同感觉将减少语言不通带来的障碍。”

  对于自己的前景,杜威说,“对于现在发生的一切我并不吃惊,我知道我越快地融合进当地的生活中,就可以越快在球场上取得进步。”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