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休伊特吼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5:43 深圳晚报

  休伊特吼进半决赛

  “comeon”声震美网涅米宁闻声投降

  本报今晨消息今天凌晨的美网1/4决赛证明:休伊特需要在场上喊出更多的“comeon!(加油)”。在他与芬兰选手涅米宁的5局大战中,休伊特在前4盘只顾埋头苦战,但在第
5盘他终于喊出了这句自己在赛场上的口头禅,然后立刻势如破竹,6比1横扫对手。

  每得一分就放声大喊“comeon!”、并且经常以挑衅的眼神盯着对手——休伊特的这两大毛病一直令其他选手深恶痛绝,今年的澳网他因此召来了切拉的口水攻击,在戴维斯杯上科里亚也

  忍无可忍地表示“我真想杀了他。”不过刚刚结婚并且成了父亲的休伊特在美网收敛多了,一直到昨天的比赛前,他都没喊出过一句“comeon!”首盘比赛休伊特在拿下自己的两个发球局后以2比1领先,但此后就成了芬兰人的天下,涅米宁满场飞奔,救下一个个险球,网上截击也频频奏效。结果涅米宁连下5局拿下首盘。

  第2盘休伊特调整了自己的急躁心态,以6比1拿下。但接下来的两盘又成了第一盘和第二盘的翻版,4盘战罢,2比2。

  第5盘,喊声来了。在休伊特破掉涅米宁的第一个发球局后,一声“comeon!”响彻球场。此后休伊特的状态一发不可收拾,他发出了一个时速高达122公里的ACE球,并一鼓作气以4比0领先,最后他以一个完美的网前截击结束了比赛,又补上一句“comeon!”。

  休伊特将在半决赛迎战头号种子费德勒,后者在今晨的比赛中3比0轻取纳尔班迪安。(本报记者王宫)

  作者:记者王宫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