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IFA:我们正在寻找中国企业赞助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5:12 竞报

  本报讯国际足联正在为2010年世界杯寻找赞助商,并且把目光锁定在中国。昨天,记者向位于瑞士洛桑的国际足联总部核实这一消息的真实性时,得到了肯定的回答。“没错,现在这项工作正在进行中。”国际足联市场开发部的Sarah女士说。

  据Sarah女士介绍,实际上国际足联从2003年下半年就开始关注中国企业,希望来自中国的赞助商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目前有一家中国的体育经纪公司(欧迅体育经纪公司)
正在帮助国际足联打理此事。而且最新一期的中国企业报告已经被送到国际足联总部。

  国际上知名的大公司大企业不胜枚举,为什么将目光放在中国?Sarah女士说:“国际足联一直非常重视市场开发,我们选择赞助商的范围是世界范围的,而且作为世界上最具经济活力的国家,中国当然是我们选择赞助商的重要地区。”

  关于下个月将来华考察的市场部官员,Sarah女士说:“这个代表团的主要目的是商谈2007年在中国进行的女足世界杯招商的情况,当然他们也会考察中国企业,如果中国企业愿意成为

世界杯的赞助商,我们没有理由拒绝。”

  8000万美元的赞助费是一个不小的数目,中国企业能够承受吗?Sarah女士表示:目前中国不少企业已经跨进国际大公司的行列,都是非常有实力的,我想8000万美元是一个可以接受的价格。

  作者:郭利君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