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休伊特打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4:3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表现平平的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北京时间今晨在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打满5盘才淘汰芬兰选手涅米宁,连续第五年打入美网决赛。

  在涅米宁两度领先,休伊特两度将比分追平,双方进入决胜的第五盘之后,上届亚军休伊特猛醒了,他上来便破发成功,随后大吼一声“来呀!”,尽显场上的霸气。休伊特两局之后再度破发,以4比0领先。在涅米宁经历了9次平分煎熬才保住自己发球局之后,休伊特
连下两局,以一记空中截击球结束整场比赛。

  休伊特将在半决赛中迎战上届冠军、瑞士名将费德勒与阿根廷选手纳尔班迪安之间的胜者。

  男单另一场半决赛将是一场美国新老两代球员的对垒,35岁的老将阿加西在上演大逆转,3比2战胜美国黑人球员布莱克之后将与比他小13岁的“大黑马”吉内普里争夺决赛权。

  女单两场半决赛是俄罗斯的莎拉波娃对阵比利时的克里斯特尔斯,法国老将皮尔斯出战上届亚军、俄罗斯的德门蒂耶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