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排亚锦赛落幕中国成就十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3: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实习生柯昊)第13届亚洲女排锦标赛昨晚在江苏太仓落幕,中国队在决赛中以3∶0轻取哈萨克斯坦队,连续第十次获得该项赛事冠军。

  小组赛中,中国队曾以3∶0战胜对手。昨天一战,中国队仍尽遣主力出战。凭借杨昊、楚金玲的凶猛扣杀,中国队一上来就取得12∶3的领先优势,尽管此后稍有松懈,但中国队仍以25∶18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哈萨克斯坦队的攻势稍有起色,取得5∶3的领先优势。
随后,中国队利用对手的频繁失误将比分反超。25∶16,中国队又轻松赢得第二局。第三局,中国队接连换上王一梅、李娟、马蕴雯等队员,凭借她们的出色发挥,中国队以25∶17锁定胜局。3∶0,中国队战胜对手,连续第十次捧起亚锦赛冠军奖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