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晏紫告别美网 女单四强全部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3: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实习生柯昊)美网女双及女单四分之一比赛昨天结束。中国组合郑洁/晏紫以0∶2不敌西班牙组合马丁内兹/帕斯奎尔,无缘四强。至此,中国选手的美网之旅宣告结束。杰米季耶娃、皮尔斯、莎拉波娃、克里斯特尔斯则“瓜分”了女单半决赛的四个席位。

  曾在雅典奥运会上以0∶2告负的郑洁/晏紫昨日再逢老对手。首盘,郑洁/晏紫在和
对手战成3平后,未能保住自己的发球局。西班牙选手乘机连拿两盘,以6∶3获胜。次盘,郑洁/晏紫又以4∶6失利。虽然未能再进一步,但闯入女双八强的她们已创造了中国选手在本届美网的最好成绩。

  女单四分之一比赛,6号种子杰米季耶娃以2∶1将世界“一姐”达文波特拉下马来,她将在半决赛中遭遇法国老将皮尔斯。而莎拉波娃将与克里斯特尔斯在另一场半决赛中相遇。

  在一场男单焦点战中,老将阿加西以3∶2淘汰同胞布莱克,与另一位美国选手吉内普里会师半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