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坛高手激战冰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2:25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松下2005中国乒乓球大奖赛8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来自瑞典、韩国、日本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89名运动员将在此展开激烈的争夺。

  本次比赛为期4天,总奖金为10万美元。由于涉及到世界锦标赛、2008年奥运会积分和
世界乒乓球运动员年度排名,所以来参赛的运动员大部分都是在世界级比赛中取得过优异成绩的选手,其中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马琳、王皓、孔令辉等名将。

  根据7日的抽签结果,男子单打项目中国队王励勤、王皓同分到上半区,马琳与陈被分到了下半区;女单项目郭跃、郭焱和范瑛都分到了下半区,奥运会女单亚军、朝鲜选手金香美很可能在正赛第二轮与郭焱交锋。

  8日和9日上午的比赛主要是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等项目的预选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