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青少年三人篮球引爆夏日激情 季后赛上演火热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记者潘旭临)历经2周的休整,2005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北京赛区的季后赛战火日前点燃,参赛的126支球队将为争夺以代表北京各行政区域的18支队伍参加市际赛展开激烈角逐。

  日前,分别代表北京各基德基餐厅的126支队伍在25中、65中、联合大学等场地同时开打,18支分别代表北京各行政区域的队伍最终获得出线权,参加9月11号的北京地区冠军挑
战赛。2005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总决赛也将于9月24日至25日在京进行,届时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冠军队和2支外卡队共32支队伍将抽签分成4个组进行单败淘汰赛,各组第一名进行交叉淘汰赛后产生的两支获胜队伍将决出冠亚军。

  负责赛事组织和裁判工作的篮球协会官员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们认为,暑假是学生的一个“盲区”,三人篮球赛在暑假期间进行,把学生从电视机前和网吧里解放出来,让学生们在球场上展示自己的风采,更培养了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

  主办方表示,

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始于2004年,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青少年三人篮球年度比赛。本届赛事全国参赛城市达到262个,报名队伍13200余支,共计65000余名参赛选手参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