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加西上演惊天大逆转 达文波特无缘女单四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44 今晚报
阿加西上演惊天大逆转达文波特无缘女单四强(图)
  本报讯(记者李睿)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200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1/4决赛中,3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以3比2(2比6、6比1、3比6、6比3、6比1)力挫芬兰选手涅米宁。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一场男单1/4决赛中,7号种子、35岁的美国老将阿加西(右图)上演惊天大逆转,以3比2(3比6、3比6、6比3、6比3、7比6)险胜比自己小了10岁的同胞布雷克,第十次晋级美网男单四强。

  昨天女单最后一场1/4决赛爆出大冷门,6号种子、俄罗斯名将戴门蒂耶娃以2比1(6比1、3比6、7比6)淘汰了2号种子、美国老将达文波特,第三次杀入美网女单四强。至此,本届美网女单四强全部产生,对阵形势如下:莎拉波娃(俄罗斯)VS克里斯特尔斯(比利时),皮尔斯(法国)VS戴门蒂耶娃(俄罗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跨国组合布帕蒂(印度)/汉图楚娃(斯洛伐克)夺得了本届美网混双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