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实现“十连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44 今晚报
中国队实现“十连冠”(图)
  本报讯 (记者李睿)第十三届亚洲女排锦标赛昨晚在江苏太仓鸣金,中国队以3比0击败哈萨克斯坦队,一举完成“十连冠”伟业。

  在昨晚的冠军争夺战中,中国队以3比0(25比18、25比16、25比17)战胜哈萨克斯坦队。在季军争夺战中,日本队以3比0战胜韩国队。这样,参赛的12支队伍座次最终排定,依次为:中国队、哈萨克斯坦队、日本队、韩国队、中国台北队、泰国队、朝鲜队、越南队、菲律宾队、澳大利亚队、印度队、中国香港队。

  在本届亚锦赛上,中国队还获得四项单项最佳奖,楚金玲获得最佳球员奖和最佳扣球奖、冯坤获得最佳二传奖、周苏红获得最佳一传奖。哈萨克斯坦队帕芙洛娃获得最佳得分奖。中国台北队林静怡获得最佳拦网奖,中国台北队陈佳琪获得最佳防守奖。泰国队亚帕阿姆获得最佳发球奖。

  上图:中国
女排
“十二金钗”(新华社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