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网坛大腕明起陆续来京 莎娃将享受中网特别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本周六正式开赛,其中正赛将于12日开始。昨天记者获悉,参赛大腕将从明天开始先后来京。

  此次参加中网公开赛的选手仍将和去年一样住在香格里拉大酒店。据了解,从前天开始,已经陆续有选手来京,但人数不是很多,而且也还没有网球大腕来京。不过从明天开始,将陆续有大腕选手抵京。 由于男单正赛将于12日开始,而女单正赛将于19日开始,因
此参赛男选手将会更早来京。据悉,明天莫亚和斯里查潘将成为率先抵京的大腕。由于美网已经进行到最后阶段,而目前参加中网的选手已经只剩莎拉波娃一人,因此来京参赛的选手肯定不会在日程上出现冲突。

  此次来京参赛的世界网坛大腕将比去年要多很多,男子方面有纳达尔、费雷罗、科里亚、纳尔班迪安等名将,女子方面明星则更多,包括莎娃、达文波特、大威、小威等名将都将来京参赛。此外据了解,为了保证参赛选手在本届中网能够出工又出力,因此组委会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仍加大了对参赛选手的资金投入。 中网组委会一位官员告诉记者,目前中网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但直到中网开赛前,各部门仍将认真检查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保证中网公开赛顺利进行。此外他说:“今年中网的精彩程度肯定要比去年高,中网将会成为北京的一项品牌赛事,影响也将会越来越大。”(北京娱乐信报王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