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将放光芒,德国队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21 城市快报

  张帆

  没有世界杯预选赛任务的德国队在主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小将波多尔斯基的帽子戏法和一次助攻,德国队4∶2战胜了非洲劲旅南非队。

  克林斯曼在本场比赛中继续锻炼新人,19岁的延森和辛基尔维茨都被安排首发出场。
上半场第12分钟,科隆王子波多尔斯基接到克劳斯的传球后,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得分。但是,梅特萨克在第26分钟的一次不冷静铲球使得南非队获得了一个点球机会,巴尔莱特操刀点球命中,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上半场再无建树,中场休息时,克林斯曼用施奈德换下代斯勒。下半场的开局阶段成了上半场的翻版,先是波多尔斯基在第47分钟助攻博洛斯基破门,随后科隆前锋在一分钟后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3∶1,但南非队很快便在两分钟后由麦卡锡偷袭得手,将比分追成3∶2。波多尔斯基在第55分钟上演帽子戏法,他接到施魏因斯泰格的传球左脚低射破门,场上比分也改写为4∶2,双方在下半场开场后仅10分钟里便攻进4球。

  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