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为法国获胜泼冷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第73次代表法国队出场的亨利打进了自己为国家队比赛的第30个球,但帮助球队获胜的他在赛后却异常地冷静,提醒全队这场比赛只是赢得很幸运而已。

  其实上半场比赛爱尔兰创造的机会要多于法国队,这一点亨利也十分清楚,1比0确实赢得有一些侥幸,“全取3分固然是个好消息,但我认为我们赢得并不漂亮,”亨利说:“应该说这场比赛爱尔兰队不该输的,我们所在的是一个奇怪的小组,我认为这是预选赛中第一
场一支真正的强队打败另一支强队的比赛。”

  爱尔兰队主帅科尔早就预料到他们只可能以两种方式输掉比赛,要么就是他们犯了错误,要么就是对方某球员发挥得极其出色,而亨利就是那个人。科尔说:“这场比赛我们1分也没有拿到,这意味着我们必须在余下两场比赛中全部获胜才能出线了。”

  法国队目前和瑞士队同积16分并列小组第一,但亨利明白法国队接下来的路也不会轻松,“我们还需要继续战斗,毕竟现在就开始高兴还太早了一点。”而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也很清楚这一点,“我已经开始准备下一场对瑞士队的比赛了,我们必须赢,要不然情况又会再度变得困难了。”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