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飞行集训尝到甜头 继海、佳一等直接到德国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香河9月8日电 被称为“准国奥”队的本期国足集训在今天上午结束。由于多数球员都有周末比赛任务,国足在今日上午进行最后一堂训练课后,下午全体球员返回各自俱乐部。

  本次国足集训从本周一开始,实际训练时间仅有三天。这次集训也是国家队针对东亚运动会的第一期集训,从下周一开始,国家队将进行第二期飞行集训,参加的除了这次集
训的球员之外,还将补充其他大名单中的球员。

  据领队朱和元介绍,由于国家队将在10月12日赴汉堡与德国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因此在第二期飞行集训之后还将组织第三次集训,而第三期集训是针对与德国国家队的热身赛的。为了打好这次比赛,参加第三期国家队集训的球员将是原国家队的大部分成员,因此集训名单与近两期飞行集训名单有所不同。

  不过,由于与德国队的比赛时间与

十运会冲突,届时包括赵旭日等部分参加十运会的中青球员将会缺阵;而由于山东鲁能和深圳
健力宝
队将参加14日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两队的国脚也将缺席第二次集训。这对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影响不小。因此,国家队将要求在欧洲踢球的孙继海、邵佳一等直接到德国报到,参加与德国队的比赛,争取在本场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作者:孟洪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足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