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缓解外线压力——骑士买下琼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今年在自由人市场上已经收获不菲的骑士队又出手了!这一次的对象是热火队的自由人、组织后卫达蒙·琼斯。

  令热火心仪的芬利宣布加盟马刺之后,有舆论认为达蒙·琼斯与热火续约的可能性增加。但在北京时间9月8日传出消息,琼斯已经同意与骑士队签约4年,价值为1610万美元。

  达蒙·琼斯自从1998年在新泽西网队开始其NBA职业生涯以来,从未在一支球队效力超过一个赛季,他曾辗转过波士顿凯尔特人、金州勇士、达拉斯小牛、温哥华灰熊、底特律活塞和密尔沃基雄鹿等多支球队,新赛季,骑士队将是29岁的琼斯在8年NBA职业生涯中效力的第10支球队。

  琼斯上赛季在82场比赛中有66场以先发出战,平均每场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11.6分,尤其突出的是其外线投篮能力,琼斯上赛季三分球521投225中,命中率达到43.2%,在联盟中名列第5位。而三分球正是骑士队的软肋,上赛季全队三分球命中率仅为33%,在30支球队中排第27位。新赛季有琼斯加盟,骑士队的外线压力会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

  作者:杜 婕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