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刘鹏见亚奥理事会主席:中国愿为亚洲体育多作贡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9月8日电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今天在这里会见了前来参加第24届亚奥理事会代表大会的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亲王。

  刘鹏代表中国奥委会对艾哈迈德主席和亚奥理事会长期以来对中国体育事业的支持表示特别的感谢。他说未来几年中国将承办一系列重大赛事,希望进一步得到亚奥理事会的支持。刘鹏说,亚奥理事会是亚洲奥林匹克运动和亚洲奥林匹克大家庭的代表,中国愿为亚
洲体育事业多做一些事情,中国奥委会愿为亚奥理事会做出更大贡献。

  艾哈迈德亲王说,自从25年前亚奥理事会成立以来,亚奥理事会始终与中国保持着密切的关系。1990年的北京亚运会以及随后的哈尔滨亚冬会,都很成功,相信2007年的长春亚冬会和2010年在广州举办的亚运会也能取得圆满成功。2008

北京奥运会不仅是中国的事业,也是全亚洲的事业,我们将为中国举办成功的体育赛事而共同努力。艾哈迈德说这是自己第50次来中国,几乎走遍了中国的城市,他对中国和中国体育的巨大发展表示敬意。他说欢迎有更多的中国代表进入亚奥理事会,亚奥理事会的成功发展,是因为大家团结得像一家人。

  刘鹏说,中国一定不辜负亚奥理事会的期待,在亚奥理事会的领导下办好一系列的体育赛事。欢迎主席方便时到长春和北京指导我们的工作,中国会全力支持亚奥理事会的工作,为加强亚洲体育界团结贡献力量。

  作者:曹彧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