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墨西哥队晋级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 实习生 骆文浩)在昨天凌晨以5∶0大胜巴拿马队后,墨西哥队成为继美国队后中北美区第二支晋级世界杯的球队,同时也是第十支拿到世界杯门票的球队。这也是墨西哥队历史上第四次直接晋级世界杯。

  虽然在上场比赛以0∶2输给美国队而错过早一轮晋级的机会,但这并不妨碍墨西哥队提早两轮获得出线权。主场对巴拿马成了一边倒的比赛,佩雷斯、马奎兹、博尔格迪、丰塞
卡和帕尔多各入一球。赛后墨西哥主教练里卡多·拉沃尔佩表示:“最重要的是我们在预选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就出线了,我们踢得很好,同时我们向人们证明了我们是中北美洲的强队。我想我的球队已经为世界杯作好了准备。”

  不过,对于墨西哥队主帅里卡多·拉沃尔佩来说,这次胜利未能缓解自己的压力,由于上周在榜首大战中输给美国队,在昨天的出线关键比赛中,能容纳10万人的阿兹台克球场只出现了35000名观众。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