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网:“美国大妞”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日的美网女单1/4决赛中,俄罗斯的6号种子德门蒂耶娃苦战三盘,最终爆冷击败了2号种子美国名将达文波特,晋级本届美网的半决赛。

  比赛仅仅进行了27分钟,德门蒂耶娃便4次拿下达文波特的发球局以6∶1轻松拿下首盘。不过在次盘的较量中,经验丰富的达文波特稳住阵脚以后很快以6∶3还以颜色。决胜盘中,双方一直在上演破发与反破发的好戏,第10局的时候德娃一度拿到赛点,可惜没能抓住,
比赛也由此拖入了抢七局。这一次,德娃在巨大的压力下并没有浪费掉可贵的机会,最终她以7∶6(6)力克了夺冠的大热门达文波特。

  在另外的一场“法国内战”中,“贵妇”皮尔斯以6∶4和6∶1淘汰3号种子毛瑞斯莫,这也是这位30岁高龄的老将首次打进美网的四强,此前她的美网最好成绩是8强。

  至此,本届美网女单的四强也全部产生,她们分别是莎拉波娃、克里斯特尔斯、皮尔斯和德门蒂耶娃。德门蒂耶娃此次掀翻达文波特,也成全了同胞

美少女莎拉波娃,后者将在下周重返世界NO.1的宝座。(邱治 周圆媛)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