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亚运代表给广州献策 要有好结果必先做好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 陈晶晶)“只要计划得好,那就一定能做好。”8日下午,2006年多哈亚运会代表阿卜杜拉·约瑟夫·阿尔·穆拉对本报记者表示,他相信广州亚运会计划得好,一定能成功。

  “我是第一次来广州,但来之后我对广州的印象相当不错。人们脸带着微笑,非常友善。2010年亚运会定在广州,我相信广州完全有能力办好,同时这也将会是一届有中国特
色的亚运会。”穆拉笑着说。当记者请作为正在负责筹办2006年多哈亚运会的穆拉向广州提出一些建议时,穆拉回答得相当干脆:“只要计划得好,那就一定能做好。”

  2006年亚运会将于明年下半年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穆拉透露,多哈亚运会筹备工作正在如期进行,已有近80%的场馆和设施已经筹建完毕,剩下的工程将于2006年初全部完工。届时各大场馆之间的车程均不超过20分钟。还有,多哈亚运会将建有5000平方米的新闻中心,里面将有世界一流的通讯设施,可向来自世界各国的媒体提供使用。“我们很有信心,多哈亚运会能满足全亚洲人民对亚运会的期望。”穆拉说。

  在体育场馆赛后利用方面穆拉表示,一部分将改造成运动城,包括有多个疗养中心、四所

医院和一些提供住宿的酒店等;一部分场馆将完整地保留下来,对所有多哈市民开放。至于是否完全免费向市民开放,穆拉则坦言会根据亚奥理事会有关章程来决定。与此同时,穆拉还透露多哈亚运会预算的28亿美元全部来源于卡塔尔政府。“无论如何,这些(场馆)日后都是人民的财产”。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