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五虎将折了两名 沈志刚为江苏拳击队惋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9:4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经过昨晚一战,江苏队已经有两名选手进入拳击比赛的四强,如果今天下午雷玉平再发挥出色一点,江苏队参赛5人便有3人起码能拿到铜牌,此次拳击比赛竞赛组委会副主任沈志刚在谈到这点时一方面对江苏队目前的势头感到高兴,另一方面也不无惋惜地说:“江苏队到目前为止还算顺利,不过五虎将折了两名,很可惜。”

  在采访中沈主任再三感谢江苏省南京市政府对此次拳击比赛的组织工作所做出的努
力,用他的话说,无论从硬件设施还是人员配置上都“好得没话说”:“其实不止是我们,所有外省的运动队都很满意,南京市政府的接待、组织、调动都做得无可挑剔。”

  而最令江苏观众关注的无疑就是江苏代表队在

拳击比赛中的表现,一直对此颇为关注的沈主任谈到这点很有感慨。沈主任告诉记者,当初在颇受争议的冯兴亚被击倒和王战斗弃权事情上他曾经亲自找到主教练杨晓强咨询具体情况,并很好地处理了事端。不过谈到这两名江苏选手的出局他的神情沉重了一点:“很可惜,冯兴亚和王战斗都是有实力的选手,他们出局对江苏队造成了损失。”

  作者:王进

  (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拳击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