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乒乓球大奖赛预赛 黑龙江省非种子选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8:35 黑龙江日报

  本报8日讯松下2005中国乒乓球大奖赛预选赛今天上午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我国参加预选赛的男单选手马龙和女单选手彭陆洋、常晨晨以及两对女双选手均发挥出色成功晋级正式比赛。

  男子单打预选赛共有24人参赛,分8组,采取单循环比赛,每组前两名有资格参加正式比赛。分在A组的马龙,在今天的比赛中先后以4比1和4比0战胜同组的朝鲜的张万成和日
本的下山隆敬,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正式比赛。

  参加今天的女子单打

预选赛共有33人,分9组。我国有两名选手参赛,其中分在B组的彭陆洋在今天的比赛中,均以4比0先后战胜朝鲜选手麻元玉和日本选手末益亚纱美;分在E组的常晨晨也先后以4比1、4比1和4比0战胜韩国选手文补善、日本选手藤田由希和韩国选手金贞弦;中国两名选手均以小组第一的战绩成功晋级正式比赛。

  女子双打预选赛共有16对参赛,分8组。我国有两对选手报名参赛。郭炎/郭跃、常晨晨/范瑛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正式赛。由于我国参加男双比赛的三对均为种子选手,所以无人参加预选赛。(黑龙江日报)

  作者:记者 耿香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乒乓球相关网页共约5,45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