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尹明善:力帆3将涉嫌赌球假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7: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存在赌球、打假球嫌疑!扫地出门!重庆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昨天就近日三名球员离队事件首开“金口”。

  孙治、李国旭和张宇3员大将离队后,力帆俱乐部和教练组一直不肯对外发表任何评论,人们对这一事件只能依靠“小道消息”进行猜测。尹明善昨天证实,这3名球员因为存在赌球和打假球的嫌疑,他授权给力帆俱乐部和教练组全权进行整顿,将他们扫地出门。

  “力帆队肯定有问题球。有的比赛很奇怪啊,打了七八十分钟的好球,突然在最后时刻出事了,”尹明善说,“力帆今年的实力和青岛、中邦差不多,但是两种不道德行为让力帆的成绩糟糕到现在的地步。一是自己球员参与赌球、打假球,一是裁判给别人帮忙,结果赢球被搞成平局,平局被搞成失败。”

  尹明善承认,力帆方面此前对问题球员处置不力,“我们主要是以忠告和警告为主,处分的人太少。现在看来,该处分的就要严厉处分,尤其是现在比较混乱的时候,一定要用重典”。

  尹明善说:“我手上没有任何证据,但是我完全相信经理和教练的职业道德和良知。我只是要求,以不违背法律为前提,并且要尽量考虑维护球员的运动生命。”据新华社(来源: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