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不惧俄罗斯人复仇 小小罗纳尔多丧父忍痛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7:03 新商报

  新商报讯(新欣)莫斯科迪那摩足球场本来该是杀气腾腾的,因为这是一场复仇之战,俄罗斯人要报在里斯本7比1败北的一箭之仇,但是,默哀却在屠杀完成之前进行。

  本来应该火爆的场面变得富有温情,你看不见俄罗斯人被伏尔加浸泡后的红眼杀气,你也看不到葡萄牙仗着人艺

  高人胆大去调戏对手,双方踢得都很干净,温文尔雅。只有一人是在“活动”的,他叫C·罗纳尔多,只是他不再踩单车。队友有意识地把球往他脚下传,对手见他袭来恨不得列队向他致敬。

  你看到的这一切都是因为 C·罗纳尔多的父亲迪尼斯·阿维罗先生在开赛前逝世了!

  葡萄牙足协的新闻官小心翼翼地将这一噩耗告知C·罗纳尔多之时,这个

曼联少年似信非信地点了点头。这是几个星期起来他最怕听到的消息,他的父亲患有严重的肝脏和肾脏疾病,这段时间都在伦敦接受治疗,为了照顾父亲,他推掉了曼联亚洲之行。

  但是,现在他是在为国家队而战,他可以推掉商业赛的金钱,但不能不顾国家队的荣誉。他直接和新闻官去找斯科拉里,要求留下来继续比赛。要知道他在上场

预选赛中因为被提前替换下场,还与教练闹僵了。但是,现在,在国家荣誉面前,一切个人恩怨都像蛛丝哪样被轻轻抹去。他动情地说:“我与教练没有任何问题,他就象我的父亲,我支持他的所有决定,球队的胜利是最重要的,我并不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幼稚家伙。”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