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后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1:36 竞报

  十运会拳击决赛弃权成风

  据新华社电 随着受伤队员的增多,以及“自家人的撞车”,十运会拳击比赛中弃权的选手越来越多。在昨天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包括奥运会季军邹市明在内的5名选手因为对方弃权,轻松进入了半决赛。

  由于当天进行的都是中小级别比赛,并没有出现选手被对手重拳击倒的场面。最受关注的48公斤级首场比赛也随着贵州选手邹市明的不战而胜,变得没有了任何悬念。赛事举办方称,代表上海队出战的贵州选手成波由于在先前的比赛中受了伤,主动退出了当天的比赛。

  解放军队的广东籍选手高林志也因广东选手叶金伙在比赛中途退出,而顺利晋级。辽宁选手谷雨、贵州选手刘渊和解放军队的单向阳同样因对手退出比赛,均轻松进入半决赛。

  洛杉矶试图第三次举办奥运会

  据新华社电 据《洛杉矶时报》昨天报道,曾在1932年和1984年举办过两次夏季奥运会的洛杉矶将宣布申办2016年奥运会。

  洛杉矶是美国历史上唯一一个主办过两次奥运会的城市,洛杉矶市长维拉莱戈萨说:“如果洛杉矶再次获得奥运会的主办权,那么受益的将不仅仅是洛杉矶,整个美国都将因此受益。”

  至今,已经有三个城市正式宣布要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它们是美国芝加哥、

意大利
罗马
和日本东京。(来源:
竞报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