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网球公开赛筹备就绪 保安人员大多“隐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8: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据《北京晚报》报道,本周末,第二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即将开拍。为了保证比赛顺利进行,组委会在安保、交通、票务等各个方面做好了周密准备。

  在安保方面,如何能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不影响赛事的整体气氛,本届中网的要求是“隐形”。去年的中网公开赛,负责安保工作的全都是荷枪实弹的民警,颇有点反恐电影里的气氛,和网球比赛不太协调。因此,今年中网将减少警力,大部分安保工作将由保安公
司承担。这是北京市办大赛的首次尝试,目的在于创造和谐、宽松的比赛环境。

  在球票价格方面,今年也有所下调,并将票务结构进行了简化。中央场地的门票并不昂贵,平日票价为100元,四分之一决赛为100元至300元,半决赛为200元至600元,决赛是400元至1200元。

  至于球迷们关心的交通问题,今年的比赛,主办方仍然提供900个左右的车位,大致与去年持平。面向观众的停车地点主要在石榴园小区东门以南路段,约有200至300个车位。由于车位比较紧张,主办方建议观众们乘坐

公共交通工具,或将车停放在赵公口桥附近区域,再步行前往比赛场馆。此外,为了减轻安检工作和交通造成的压力,主办方希望观众们按照国际惯例提前30至40分钟到场。比赛期间,赵公口桥以南路段到
石榴
园小区将分时段进行交通管制,详细情况请留意各大媒体的预告。(刘晓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