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0岁老将打赢“法兰西内战” “贵妇”皮尔斯闯入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5:19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30岁的“法国贵妇”皮尔斯在美网掀起了一场“老将革命”,继爆冷淘汰海宁之后,在今晨的一场“法兰西内战”中,她又以2比0将同胞毛瑞斯莫斩于马下,挺进女单四强。

  本场比赛前,毛瑞斯莫在美网一盘未失,而且自从1999年以来对皮尔斯保持全胜,谁也没想到这盘本来应该是一边倒的比赛却倒向了另一边。皮尔斯延续了她的上佳状态,底线
球十分凌厉,而毛瑞斯莫在第一盘就出现了19次非受迫性失误,第二盘毛瑞斯莫更是有过连续两次双发失误的尴尬。皮尔斯利用灵活的跑位打乱了对手的节奏,最终以6比4和6比1轻松胜出,整个比赛只用了一个小时多一点。

  此前皮尔斯曾13次参加美网,这是她第一次打进四强,她也成为了1968年以来第二个进入美网半决赛的法国女人,而第一个正是毛瑞斯莫。

  皮尔斯在半决赛上将对阵达文波特和德门蒂耶娃之间的胜者。

  又讯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男单首场1/4决赛中,美国的吉内普里以3比2击败科里亚,率先晋级。由于他将在半决赛中迎战两名美国球员阿加西和邓特之间的胜者,美国男单选手实际上已经肯定进入决赛。(本报记者王宫)

  作者:记者王宫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