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五次交手小克不再逢威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5:11 竞报

  本报讯克里斯特尔斯对于胜利的渴望照亮了整个法拉盛的夜空,而上帝对她的回报则是一张美网女单半决赛的门票。在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结束的一场女单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下两城淘汰温网冠军大威。在半决赛中比利时姑娘将迎战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

  自1999年参加大满贯比赛以来,克里斯特尔斯曾输给威廉姆斯姐妹各两次,所以在本
场比赛之前,最近状态不错的小克就希望能够以一场胜利来结束对大小威的连败纪录。但是首盘比赛小克的开局并不顺利,第一个发球局就被大威轻松破掉,导致最后4比6先输一盘。在第二盘中,还是大威占据了主动,比分很快就变成了4比2。但是自此之后,大威突然状态全无,而克里斯特尔斯则抓住了这一“天赐良机”,不但把这一盘的颓势完全扭转过来,而且还乘胜追击以大比分2比1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我觉得我发挥得还好,”赛后大威不承认自己在和妹妹上一轮的“家庭内战”中消耗了太多精力,“开始的时候她的表现很差劲,这让我在后来的比赛中放松了注意力。接下来的事情你们看到了,我打得和她的开局一样差。”而对于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克里斯特尔斯来说,更重要的是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整个2004年我都被伤病困扰,现在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够回到当初的水平了,所以每一场胜利对我来说都意义重大,尤其是像大威这样的对手。”

  小克将会在半决赛中面对莎拉波娃,后者在早先结束的一场俄罗斯内战中以2比1险胜佩特洛娃。赛后,莎娃依然心有余悸:“这场比赛有太多的起伏,有的时候我好像被抛到了体育场外。”但是从比赛记录上来看,莎娃对小克三战皆负,其中包括4月份在迈阿密输掉的纳斯达克100决赛。

  作者:葛小倩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