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休伊特连续六年进军美网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5:11 竞报

  据新华社电 在昨日凌晨的美国网球公开赛赛场上,澳大利亚人休伊特以6比1、6比4、6比2直落三盘轻取赫巴蒂,连续第六年跻身美网男单八强。

  “这是一个很棒的记录。这不是一项容易取得好成绩的大满贯赛事,不是轻易就能打好的比赛。每年都能取得成功,我想这是一种极大的肯定,”休伊特说,“我喜欢在纽约比赛,喜欢这里的环境,球场的地面、球,所有的一切。”

  尽管在第三轮比赛中休伊特遭遇劲敌登特,费时3小时打满五盘才险胜过关。然而这并未影响他对阵赫巴蒂时的表现。第一盘比赛中,休伊特先后3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并使对方其中1局1分未得。赫巴蒂在比赛中的非受迫性失误太多,白白送给了对手很多分。休伊特则依靠自己丰富的经验找到对方的弱点,丝毫不给赫巴蒂还手的余地。

  “我没有发挥出我最好的水平,失误太多,”赫巴蒂说,“第二盘中我本来有两次机会扭转局势,但是我却犯了两个错误。”

  这场轻松的胜利使得休伊特的心情大好,他赛后还评价起了赫巴蒂粉色黑色相间的“露背装”,他说这让他想起了小威廉姆斯的穿衣风格,甚至打趣说:“我怎么能输给一个穿这样的衣服的小子呢?”

  在1/4决赛中,休伊特将迎战芬兰有史以来第一次闯进大满贯赛八强的选手涅米宁。如果休伊特胜出,极有可能在半决赛中遭遇强敌费德勒。(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