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10件遗憾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5:11 竞报

  回顾21世纪———

  进入新世纪的NBA,确实发生了许多沧桑变故。那么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又有哪些遗憾事件呢?

  1.科比事件:作为NBA巨星,他的性侵犯案件成了全美谈论的热点话题。此外,湖人王
朝在闹剧中草草收场,OK组合也成了尘封中的往事。

  2.奥本山事件:这是NBA历史上最黑暗的一段往事。球员斗殴、观众混战,阿泰斯特殴打球迷等等让NBA脸面尽失。

  3.湖人王朝的崩溃:究竟是科比,还是奥尼尔是老大,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但是湖人总经理选择了前者。

  4.球员转会申请:为什么许多球员都在提出转会申请?对于联盟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的趋势,无论是球员还是球队都应该认真思考这个问题。

  5.乔丹的复出:很多人都不理解乔丹会选择在奇才复出。在复出的两个赛季中,等待他的只有失败。

  6.国际球员的萎靡:斯特恩的国际化战略使得越来越多的国际球员来到美国,在诺维茨基、佩贾成功的背景之下,我们不应该忘了NBA还不是欧洲球员的天堂。

  7.纽约的泥潭:尼克斯支付着联盟最高的薪水,但战绩却不尽如人意,自从2001年之后他们的胜率就没超过50%。

  8.威廉姆斯遭遇

车祸:作为与姚明同年进入NBA的榜眼,威廉姆斯被人看作是希望之星。不幸的是他由于骑摩托车遭遇车祸,几乎断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公牛解除了他的新秀合同,但万幸的是他正在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将在未来证明自己的能力。9.夸梅·布朗的尴尬:布朗被乔丹相中,成为历史上屈指可数的高中生
状元
。但让人遗憾的是,他表现出的水平却与人们期待的相去甚远。

  10.2004—2005赛季

森林狼遭受重创:突破7年之痒首次进入季后赛次轮之后,森林狼在2004—2005赛季渴望再接再厉,但森林狼却在上赛季止步于季后赛大门之外。

  作者:小林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