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肯鲍尔发怒:最好的门将居然在打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5:11 竞报

  由于上周末德国国家队在友谊赛上0比2不敌斯洛伐克,德足坛传奇人物贝肯鲍尔近日愤然抨击了这届国家队。身为2006年世界杯组委会成员的贝肯鲍尔沮丧地讽刺道:“幸好作为主办方的我们自动晋级世界杯正赛。现在的这支国家队没有防守砥柱,没有得分能手,有的只是一群中庸的门外汉。”

  在贝肯鲍尔的足球生涯中,他曾经分别以球员和教练的身份两夺世界杯(1974年和199
0年)。除了球员水平平庸,贝肯鲍尔还极不满莱曼代替卡恩担当德国队的主力门将:“在参加国际大赛的时候,我们绝对不能让我们最好的守门员在球场外打高尔夫球。下次,也许他将去游泳。整个德国队的防守体系已经习惯了卡恩的战术指挥。尤尔根(克林斯曼)在做决定的时候总是犹豫不决。”

  今年六月,新德国国家队已经在联合会杯赛上惨淡收场。贝肯鲍尔觉得他们毫无进步的迹象,对此他深表失望:“我觉得联合会杯以后,我们的球队已经失去踢球的源动力。”

  作者:尘疏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