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足面临人间蒸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5:11 竞报

  中国足球正成为越来越多人眼中的弃儿,在不断的内乱和丑闻之后,绝望的情绪正在不断蔓延,从足球抽身而退,已经成为一个混乱中超的主旋律。随着健力宝俱乐部董事长杨猛措辞严厉地表示要对俱乐部“断奶”,深足的命运再次徘徊在十字路口。资本无情的背后,深足正徘徊在“消失”的前夜。

  深足赔钱大甩卖标价2000万元正在联系下家

  早在今年上半年“球霸”事件时,汇中天恒就已经在寻找“接盘”深足的企业,而球员罢训事件出现后,则正好为他们提供了撤出足球的最好理由。据悉,按照当初与深圳市体育局的协议,球队是绝对不能离开深圳的。因此,虽然此前有传言说实德想收购深足,但这只是空穴来风的消息而已。不过,在罢训事件后,汇中天恒寻找“下家”的行动开始提速。有知情人士透露,已经有深圳市内企业正与汇中天恒联系,商谈转让一事。由于深足今年风波不断、俱乐部和球队负面新闻太多。因此,有消息称,急于脱手深足的汇中天恒开出的转让价仅仅是2000万元上下,这比他们当初介入深足时付出的6000万元整整少了2/3。

  

健力宝自身难保拖欠经销商的欠款高达21亿元

  在一般人看来,无论是“断奶”还是“清盘”,是针对罢训球员的震慑手段。但是,围绕着深足后台

汇中天恒和健力宝集团自身的尴尬处境,杨猛的话不仅仅是威胁,而是他们确实早已在为此做准备,随时都有撤退的可能。因此,一旦深足球员罢训事件的后遗症再度爆发,深足在今年内消失,并非是一个让人意外的结果。

  众所周知,汇中天恒从张海手中接过健力宝集团后,就一直面临诸多错综复杂的局面。实际上,健力宝集团现在的情况也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有最新传闻表明,健力宝集团目前拖欠经销商的欠款高达21亿元。这样的传闻显然无法得到准确的核实,但从种种迹象来看,这样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至少说明健力宝集团一直处于资金的困境当中。集团尚且不能自保,俱乐部就更不用说。

  汇中天恒准备“鱼死网破”杨猛:不想玩就一起埋葬!

  “要不想玩就一起埋葬!”杨猛近日公开对媒体发表的狠话显然不是一时激愤而脱口而出的。深足球员罢训换来的却只是资本的绝对无情,如今,非但杨猛声称的300万元救急资金是否打到俱乐部账上是一个悬疑,甚至如果罢训后遗症的事态一旦扩大,汇中天恒还有可能不顾一切强行退出足球的可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