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被撞倒险出意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3:0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姚明被撞倒险出意外(图)
姚明一边听着音乐一边接受队医检查。

  本报讯当地时间6日下午,中国男篮在多哈进行了抵达卡塔尔多哈后的首次训练。尽管没有如愿地到比赛正式场馆训练,但是队员们还是展现了良好的状态。

  中国男篮是当地时间6日凌晨3点45分左右抵达多哈的,所以在入住酒店后,队员们补了一觉,然后起来吃早餐,上午进行了一些简单的力量训练,午饭后也继续回房休息。当地时间下午6点,队员们陆续下楼,登上大巴,前往体育馆。一路上,大家各忙各的,一直听着音乐的姚明突然冒出一句,“哦,多哈的风景有些像迈阿密。”

  进入场馆训练之前,为了确保万无一失,易建联、唐正东、姚明、孙悦、刘炜都“排队”到队医杜大夫那里裹一下脚踝,其他队员利用这个时间,练习运球和投篮。在通常的伸展身体、绕圈跑后,尤纳斯还安排了分量很重的战术训练。

  训练中,姚明的搭档自然还是刘炜。看得出来,经过一段时间的配合,两人之间的默契显然又恢复了不少。不过,在三对三全场攻防训练时,险出意外:王仕鹏带球突破时,撞到了姚明,好在倒在地上的姚明过一会儿就爬了起来,并没有伤着。

  训练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队员们的
球衣
已经湿透。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身在B组的
中国男篮
将首战伊朗队。(张仪)直播提示
中国队
VS伊朗队今日14∶30CCTV-5请注意电视台临时变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