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朗”考虑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3:0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 阿姆斯特朗的发言人希金斯昨天声称,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正在考虑复出,继续参加环法大赛。

  “阿姆斯特朗一直在考虑复出的事情,”希金斯说,“他现在的状态非常好,还处于
运动巅峰,不排除继续参加比赛的可能。”

  34岁的阿姆斯特朗在今年夏天夺得第七个环法冠军后急流勇退。但法国《队报》炒得惊天动地的“阿姆斯特朗兴奋剂案”又把他推向风口浪尖。一时间,阿姆斯特朗使用禁药的新闻传遍世界各地。

  正是这种传闻让阿姆斯特朗重燃斗志。他说:“最近法国人对我的中伤唤起了我继续参赛的想法。我要证明我不是靠投机取胜的。”

  不过,对于即将新婚的阿姆斯特朗的复出,美国体育媒体深感怀疑。他们认为,阿姆斯特朗想继续夺得第八次环法冠军是不明智的,是一时冲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