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员队中大将神秘蒸发 重庆力帆挥起整风大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2:20 今晚报

  新华社重庆9月7日电重庆力帆的3员大将神秘地离开球队。尽管俱乐部对此讳莫如深,但是种种迹象表明,力帆正在进行一场真刀真枪的整顿,而这3名球员被用来“开刀祭旗”。

  这3人是前锋12号孙治,前卫17号李国旭,后卫3号张宇。在4日的中超比赛中,他们均未出现在球队名单中。随后两天,力帆队的训练场上也失去了他们的踪影。

  力帆上下都对此事讳莫如深,但是长期跟随力帆队采访的一名足球记者证实,这3名球员都已经离开球队。他说:“李国旭和孙治先后于5日、6日离开重庆,目前只有小将张宇还在重庆。他们多半将彻底离开力帆队。”

  孙治从去年开始就长期和已经远赴瑞士的石俊搭档,担任力帆队的主力前锋,在8月27日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仍然是首发队员。从博卡青年队回来的李国旭,在马林担任主教练之后,也很快回到主力阵容。张宇也经常出现在球队后防线上。尽管如此,他们还是被俱乐部扫地出门。“江湖传言”力帆队今年成绩糟糕在一定程度上与“内部因素”有关。

  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宏客气地接听记者电话,然后客气地说:“这件事情俱乐部暂不对外发布任何消息,也不发表任何评论。”一直对假丑恶现象深恶痛绝的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干脆没有接电话。不过据了解,3名球员离队与俱乐部的整顿有关,尽管没有证据表明他们犯了其他事,但俱乐部以他们最近训练、比赛的作风和状态不好为理由,让他们离开了球队。

  力帆在主场惨败于大连实德队,是力帆俱乐部决心整肃球队的“导火索”。在8月27日与实德队的比赛中,力帆队以0比4惨败。而客场挑战实德队时,力帆队甚至一度占据上风,实德队是在补时阶段利用点球扳平比分的。当时,正是在罚球区内排人墙的张宇以拦网式的手球送给对手一个点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