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小克会师半决赛(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1:3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莎娃小克会师半决赛(组图)
莎娃小克会师半决赛(组图)
  实力派的克里斯特尔斯(上)与偶像派的莎拉波娃将上演一场PK大战。新华社发

  本报讯 美网女单昨天上演两场激战,莎拉波娃和克里斯特尔斯相继以2比1战胜了佩特洛娃和大威,会师半决赛。

  此前一路顺风顺水的莎拉波娃昨天终于遭遇硬仗。虽然莎娃开局顺利,连续两次破发后以4比0领先,不过佩特洛娃很快还以颜色,同样连下4局。好在稳住阵脚的莎娃在第12局再度破发,终以7比5先胜。第2盘,佩特洛娃毫不示弱地率先破发,并一直把优势保持到最后,以6比4扳平总比分。决胜盘中莎拉波娃首局率先破发,并一路领先。苦苦追赶的佩特洛娃在第10局40比15领先的情况下被莎娃翻盘,最终眼看着莎娃以6比4赢得晋级机会。

  第2盘,有观众向场地内投进一个球,莎拉波娃喊停的同时并没去接佩特洛娃的回球,结果主裁判认定莎娃丢分。莎娃提出申诉,但主裁以没听到莎娃喊停为由驳回了她的申诉。“这场比赛有太多的起伏,一开始可能我太顺利了,中间有些松懈。”莎拉波娃赛后说,“当然,这毕竟是1/4决赛,本来就不容易。胜利的感觉非常美妙。”

  夺冠热门克里斯特尔斯与大威上演激战。此前她在大满贯赛场各输了威廉姆斯姐妹两次。昨天开场时小克有些手冷,被大威以6比4先胜。随后小克开始展现实力,以7比5、6比1连扳两盘。全场比赛双方共有13次破发。

  赛后克里斯特尔斯表示:“我在比赛中不断拼搏、为每一个球拼搏。第2盘我一度出现了不该有的失误,但还是幸运地拿下了比赛。”这次胜利也是小克首次在大满贯赛场战胜威氏姐妹。“我接受手术重返球场后赢得了很多比赛,我也很享受每一次赢球的喜悦,但是这场胜利绝对意味着更多。”克里斯特尔斯意味深长地说。(毛烜磊)直播提示CCTV-5今日8:30、明晨0:30直播请留意电视台临时变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