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野兔连续六年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1:3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美网昨天决出了男单8强,3号种子休伊特直落3盘击败斯洛伐克选手赫巴蒂,连续第6年打进美网8强。

  “澳洲野兔”仅耗时1小时34分钟就以6比1、6比4和6比2拿下比赛。休伊特全场把握住
了12次破发中的8个,加上11记ACE球,休伊特毫不费力地赢得了比赛。获胜后的休伊特自豪地说:“在美网连续6年晋级8强并不容易,这对我的鼓舞非常大。”

  休伊特1/4决赛的对手将是芬兰人涅米宁。对于这位芬兰第一个闯进大满贯8强的“国宝”,休伊特出言谨慎:“他在底线的防守很有技巧,而且他完全没包袱。”

  休伊特前方最大的障碍还数费德勒。尽管昨天状态不佳,费德勒还是以3比1战胜了德国选手基弗,4盘比分分别为6比4、6比7、6比3和6比4。基弗赛后感叹道:“在最需要打出必杀球的时候,费德勒总是能打出来,所以他能成为世界第一。”1/4决赛中,费德勒的对手将是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毛烜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