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俱乐部官方公开辟谣:从未考虑出借萨尔加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1: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 皇马官方昨天发表声明,否认曾与尤文图斯达成协议,将在一月欧洲冬季转会期将右后卫萨尔加多租借给对方。

  皇马在夏季转会期的最后一刻签下了塞维利亚年轻后卫拉莫斯,并已经同巴西方面达成协议,在冬季转会期间引进巴西后防新秀西西尼奥。而这无疑将影响老将萨尔加多在球队中的位置,许多传言和猜测流传出来,前天,西班牙和意大利媒体都报道了萨尔加多将租借
加盟尤文图斯的消息。

  “尽管在西班牙和意大利,媒体都报道了萨尔加多租借尤文图斯的消息,但我们声明,我们从未作出如此的决定。俱乐部不会考虑将他租借给其他球队,”皇马在俱乐部官方网站的声明中说。

  现年29岁的萨尔加多1999年从维戈塞尔塔加盟皇马,与皇马的合同将于2009年到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