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网球公开赛周六开幕 中网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58 中国新闻网

  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10日开幕,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昨天北京市副市长刘志华到北京网球中心视察中国网球公开赛筹备工作。刘志华副市长仔细察看了中央球场、周边球场、贵宾室等场地设施,并提出各部门要全力以赴,争分夺秒,把各项筹备工作抓得更紧、更细、更完美,确保中网比赛的圆满成功。 刘志华副市长随后出席了中网公开赛组委会工作会议,并对组委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安全保障工作要充分预见各种情况,特别要组织好人员疏导;做好交通组织方案,使比赛场地周边道路更畅通;进一步清理整治赛场周边
环境,树立中网的良好形象;安检部门应对座椅、电闸开关等方面做更细致地检查,避免发生事故;加强对比赛规则、赛场文明等赛事礼仪的宣传力度,引导观众文明观赛。

  会议由中网公开赛组委会主任孙康林主持。他强调,各部门要坚守岗位,工作要抓紧抓细,确保中网公开赛圆满成功。会上,中网公开赛执委会主任李晋康通报了目前中网公开赛筹备工作情况。交通、医疗等部门也介绍了相关工作准备情况。目前场馆改造工作已经就绪,裁判员、参赛选手的住宿、交通问题以及场馆仪器、器材等准备工作也已经就绪。

  此外新闻中心已经正式开放,中国

网球公开赛的中英文官方网站也正式开通。

  今年中网比赛将于9月10(本周六)至9月25日在北京网球中心举行,据悉,来参加中网的球员将有200余位,报名采访本次比赛的中外记者也将达到近300人。(北京娱乐信报王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