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火炬继续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36 中国体育报

  辽宁 本报讯 “我们万众一心”十运会火炬传递活动辽宁省火炬传递起跑仪式9月1日在沈阳辽宁体育馆隆重举行。

  上午9时30分,在《和谐中国》乐曲声中,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宝忠主持了火炬传递仪式,副省长、十运会辽宁代表团团长滕卫平致词。

  在全场3000余名群众的热烈掌声中,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李克强点燃火炬后,将火炬传递给辽宁代表团副团长、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孙永言再将火炬传递给主火炬手奥运冠军孙福明,孙福明和副火炬手奥运冠军张越红率领全省14个市的火炬手踏上了在辽沈大地的体育圣火传递征程。(邵宗正)

  新疆本报讯8月24日,第十届运动会“我们万众一心”火炬传递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在乌鲁木齐市新疆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上午9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在由北京传来的十运会火种盒上引燃了火炬,并递交给新疆优秀拳击运动员阿不都热合曼,随后,他和另两名火炬手共同引跑,与来自社会各界的5000余名群众组成的方队,沿着北京路展开了火炬传递长跑活动。声势浩大的火炬传递活动引来无数过往群众驻足。(张公民)

  河北本报讯9月3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运动会“我们万众一心”火炬传递活动河北省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在河北省博物馆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起跑仪式由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爱民主持。9时10分,河北省省长季允石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运动会河北省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开始。

  在欢快优美的乐曲声中,中共河北省委书记白克明手持火炬来到火种台前,引燃火炬并高高举起向全场示意。顿时,文化广场上掌声雷动,鼓乐喧天,七彩气球腾空而起,和平鸽振翅飞向蓝天,全场一片欢腾。紧接着,白克明书记将火炬传递给河北省体育局局长王国强,再由王国强将主火炬传递给河北省奥运会冠军——著名射击运动员蔡亚林,蔡亚林手持火炬将三名副火炬手钱红、孙庆梅、李梅素手中的火炬引燃。随后,在蔡亚林等火炬手的带领下,由25个方队5375人组成的火炬传递队伍依次出发,开始了

十运会火炬传递活动。(罗一)(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